【新莊必推!Dr.A超神換螢幕】閃閃螢幕就是新莊換iPhone螢幕首選!

來講講我的iPhone小秘密!前幾天就遇到了一個頭痛的問題,我的iPhone 12 mini螢幕開始閃爍了!是不是很嚇人啊?尤其在低光環境下,有時候看著螢幕就像在開趴一樣,這情況也太誇張了吧!

一開始我還以為只是軟體出了點問題,嘗試了各種更新和重置,結果還是一樣。後來我決定找個地方解決,於是就預約了Dr.A新莊店,走一趟。

【新莊必推!Dr.A超神換螢幕】閃閃螢幕就是新莊換iPhon

我到店後把我的煩惱和狀況跟店員說了一遍,他們很親切地給我做了一個手機檢測。結果顯示我得換個螢幕模組才行,而且他們確認能解決我的問題,這下可讓我松了一口氣!

【新莊必推!Dr.A超神換螢幕】閃閃螢幕就是新莊換iPhon

等了一個多月,螢幕完全不再閃爍,也沒出現其他問題。真心感謝Dr.A,省了我不少心事!而且,新莊店就在我家附近,方便得很呢!就在新莊老街附近,送修的時候,還能順便逛逛,一舉兩得!

還有呢,我的MacBook也遇到了螢幕問題,真是背了兩個螢幕背包客的命啊!不過,Dr.A也幫我解決了這個問題,速度快得讓我驚艷!跟原廠相比,真是少了不少麻煩呢!

Dr.A新莊店真是超神的!有螢幕問題的iPhone、MacBook,都可以拿去問問看,他們的服務真的是一流!而且他們的官方Facebook上有店家資訊,想找他們的朋友們,可以直接搜尋Dr.A新莊店!

總之,遇到iPhone螢幕閃爍問題,Dr.A新莊店絕對是最佳選擇!省心又方便,絕對要推薦給

【新莊必推!Dr.A超神換螢幕】閃閃螢幕就是新莊換iPhon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86fexx 的頭像
    w86fexx

    張曜宇的推薦評比好物

    w86fe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