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蝦皮Shopee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衝蝦皮Shopee直播人數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衝抖音在線觀看人數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灌蝦皮Shopee直播人數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灌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灌TikTok觀看人數包月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TikTok在線買直播人數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買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

臺靜農:新墳  在這六月里,市上并不像冬臘月那樣的忙碌,除了幾個鄉下人,上市賣柴火和買零碎的什物,好像買芭蕉扇或蚊煙之類,其余大概什么生意都沒有;所以掌柜的先生和徒弟們,都喜歡這個清閑月。  午飯后,大熱的長天,自然都要睡午覺的;這時市上比什么時候還靜得有趣,可是鄉下人在田間生活,卻大大的相反,因為這六月正是鄉下人不能偷懶的時期。  太陽將偏西了,大家都午夢醒來。隆盛茶館灶上的劈柴火,煙焰冒得二三尺高,開水壺撲撲地沸騰著。這時候一些人都慢慢地聚集起來,有張二爺,汪老光,蕭二混子這些人。他們都在等吳二先生說“■蠟廟搶親”。  “怎樣還沒來,日頭馬上偏西了。”有的等得煩了這樣地說。  “想必是鴉片煙癮沒過足,你信不信?”蕭二混子接了說。  大家嚷嚷著,好像一窩馬蜂。都不提防,從西巷口傳出一種破竹般的女人的聲音,“哈哈,新郎看菜,招待不周,諸親友多喝一杯喜酒,——嘻嘻,恭喜,恭喜!”大家都聽熟了,知道這是瘋了的四太太的叫喊。  “她又來了!”一個少年煙匠,帶了討厭的口吻說。  她果然從西巷口走出來,手拿著一個細竹竿;穿了一件舊藍布褂,滿身是泥土和鼻涕,頭發如銀絲般的蓬亂在頭上;滿臉都是皺紋。她大聲的叫喊著,嘴邊流出白沫。  “西廂屋開兩桌海參席,東廂屋也開兩桌;大廳屋魚翅席,是送親的。哈哈,真熱鬧!招呼作樂,阿,你聽放炮了,劈拍,劈拍,劈拍——拍。哈哈,新郎看菜,招待不周,諸親友多喝一杯喜酒,——嘻嘻,恭喜,恭喜。”  “恭喜四太太,娶媳婦了!”有人故意地打趣。  “同喜,同喜,多喝一懷,這喜酒!哈哈,真熱鬧,劈拍,劈劈拍——拍!”  “四太太,你那手里拿的什么呢?”  “哈哈,你不知道嗎!小姐臘月臘八就出閣,這是她的衣裳料,你看,這是摹本緞,這是綾綢,這是官紗同杭紡。”她左手拿起那小竹竿,右手一節一節地指著對人說。  “四太太真有福,娶媳婦又嫁囡!”  “有什么福呢,哈哈,人在世上不都是為兒女嗎?嘻嘻,我這一輩事算完了,兒女都安頓了。你看,要不是他們父親死的早,我也不這樣累!哈,招待不周,親友們不要客氣,多喝一杯,這喜酒!”她說了,白吐沫噴得滿衣都是的。  “那不是來了轎么?請你喝親家酒呢。”拎茶壺的李大,故意這樣說想叫她走,就是恐怕吳二先生來了,免得她在這里打擾。  “對啦,對啦,有偏大家,親家接我喝酒呢,哈哈。”她拿了竹竿向東走了,嘴里還咕嚕著,“女兒嫁了,媳婦娶了。”  大家目送了她走,吳二先生還未來,都不免有點煩躁,這時候有一個鄉下人是順便在這里喝茶的,他不知道她,于是就問他同位的蕭二混子:  “她到底是怎么一回事,這大年紀的女人?”  “她嗎,她是一個瘋子!”  “他媽的,沒有見過女人這樣地出丑,女兒被大兵奸死了,兒子被大兵打死了,自己卻瘋了,也不知前世作的什么孽!”汪老光憤憤地接了蕭二混子的話,睜著他朦朧的醉眼,噴著酒氣說。  這時候,吳二先生手里拿了一塊被汗抹光的木令牌來到了隆盛的門口,向認識的打了招呼,頓時大家靜默了。  黑云布滿了天宇的夜,老更夫昂三打了三更以后,回到更樓上,打梆子的老七正在香油的燈光下,燒酒煨得冒直汽地等著他,每夜他倆都要喝幾杯的,因為夜間不能睡,必得弄點酒才好過。  “怎么回來這樣慢?”老七問。  “天黑得很,怕出事,四個柵門都看了一看。”  他倆隨坐在更樓板上喝起來了。  “哈哈,新郎看菜,……親友們多喝一杯……好好地上轎到婆家去……在家是嬌生慣養,在婆家可不行,……”從遙遠處隱約地傳到這小小的更樓里,老更夫昂三呷了一口酒,雙眉蹙著說:  “我真有些怕聽,好像鬼叫,在這夜里。”  “她這將來也不知怎樣?”  “到這樣了,還問什么將來!唉,人世真不能說,沒光復前趙四爺在衙門里,給人家說公了事,家里是出一屋進一屋,倒是何等的風光,現在是這樣的結局!女兒被兵強奸,兒子被殺,四太太怎能夠不發瘋呢?四爺死后,四太太自然是眼巴巴地望著男婚女嫁,沒想到兒女將長成人,遇了這樣的兇事!”  “五爺為什么也不問她的事?”  “入他的,這不講良心的!要是他問她的事,倒不致于這樣了。那次兵變,他自己只曉得跑;要是著人招呼一聲,她們母子不也跑掉了么?他媽的,有了這樣的親兄弟!”  “四太太的家產不都歸了他么?”  “可不是?她家兇事出了以后,他便貓哭老鼠假慈悲地替她傷心,趁著四太太死去活來的時候將紅契都哄去了,她是一個女人,自然沒心,其實要錢也沒用,根都絕了。”  “要曉得倘若留點錢,也不致現在沒飯吃!”  老七忽然想著什么似地將樓門開開,伸頭向外探望,見沒有什么,于是又將樓門重行關起。“到婆家去可不行……新郎看菜……這喜酒……”那啞啞的聲音依舊斷續地傳來。  “遭這大兇險,想是墳地不好的緣故,但為什么五爺家還好好的呢?真難說!”  “也許是墳地不好,四爺家是長門,自然是先遭兇險;反正他也不會好的,我活了五十歲了,看的多,惡有惡報,你將來是看得見的。”  他倆談著,喝著,酒已盡了;老七覺得是時候了,拿了木梆下樓走去。  “……新郎看菜……到婆家去……這喜酒……”先是獨自啞啞地在這凄涼黑夜的空虛里叫喊,現在卻同了木梆的聲音混在一起了。  秋節過后,市上漸漸是不大清閑了,四太太已不常在街上,但大家也并不感到寂寞,好像她已經從人們的心中遺忘了。  四太太可是較以前更寒瑟了,她幾乎成天都在她兒子浮厝邊守著,要是從南鄉往市上來,經過那大河旁的小義地,便可以看她在那里;她那頹喪的神情,與無力眼色的慘光,見了人來時,她總是要招呼的:  “請進來,喝一杯喜酒罷……看看新郎……”  “你怎么在這里呢?”有時候行人是這樣問。  “怎么?我家在這里,你不知道嗎?”她因為人家不知道她住在此處,便有些憤憤,“你看,我的兒子,我的新媳婦,不都是住在這里么?”  “小姐呢?”  “女兒么?是人家人,已經出嫁了!”她于是高興起來,發出一種直嗓音的“哈哈”笑聲,“你曉得么?女兒嫁了,媳婦娶回了。”  氣候既已交秋,正是多雨的時令。這一次連陰了六七天,市上的人更不注意四太太的行動。  一天的下午,一些人都在南柵門外,有的在賣熟牛脯的桌旁喝酒,有的是在買餃子,南灣的地保周大發,和老更夫昂三都在這里。  “你該曉得,四太太是不是死了?”昂三向地保周大發說。  “你莫要提了。她老人家哪里死了?下大雨的那夜里,還鬧了一件事,就是河那邊劉二爺家里的小金過河來請醫生,戴了斗笠,提了小燈籠,正走到南義地邊,她老人家便在義地土地廟里叫起來:‘來罷,看看新娘。’小金抬頭一看,正看見一個白頭的黑影,在那里搖動著,小金以為是鬼,提起腳步就跑;她老人家卻叫著趕來,那樣的滑路,小金竟跌倒地下昏過去了。劉二爺家老是等小金不見回來,隨著又叫兩人過河來,倒看見小金的燈籠掛在土地廟前,她老人家還在叫:‘……哦,好意變成惡意,叫你看俺家新娘,你跑……’他們很奇怪,于是不多遠就見了小金在地下哼。”  “該小金倒霉,膽量也太小了!”昂三說。  “以后劉二爺找我,說小金病倒了,叫我將四太太關起來,我糊里糊涂地答應了,其實我有鳥的力量關她?”  “今天我走那里過,見她是睡在她兒子棺邊,想是天晴了,她又搬到原處。聽旁人說她是病了,但嘴里還是‘新郎’同‘女兒’地叫著。”王九插說。  “哪弄吃的呢?”  “她那鄰近的莊子,倒不斷有人送點飯,她既不大在街上討飯,要是沒有人送給她吃,不早已餓死了么?”  “一個人到她這樣,什么都算完了。”  “真是,誰也沒想到,她老人家是這樣的結果!”  重陽節的前一天,從隆興茶館里傳出了四太太的消息,就是不知怎的,她將她兒子浮厝上草燃著了,她便被燒死了,據說她這事發生在夜間,人們都在夢中的時候。  去看的人很多,在這一大堆浮厝的灰燼里藏有一個小小的黑團,這便是她的尸體,大家都為之嘆息,有些婦女們為之流了眼淚。有的說,“幸而她女兒的棺不在這里,不然,她母子三個都要這樣葬送了。”  地保告訴了她家(www.lz13.cn)五爺,出了錢,將那灰燼埋在一起,筑了一個小的新墳。  從此以后,每逢無星無月的黑夜,老更夫昂三總是同著老七一塊在街上打更或敲梆子。但有時候,仿佛還能隱隱地聽著一種凄慘的聲音:  “……新郎看菜……到婆家去……這喜酒……” 臺靜農作品_臺靜農散文 臺靜農:談酒 臺靜農:我與老舍與酒分頁:123

讓夢想照亮人生路  文/崔鶴同  一個女孩,19歲的時候,曾經和兩個讀研究生的師兄去敦煌。  一天,女孩突發奇想,一個人想進沙漠看看那些奇麗風景。兩個師兄多次嚇唬她,不許她進沙漠。她借了一個大手電,給倆師兄留了一張紙條,說:“我去沙漠了,我帶手電了,你們別擔心。”  一路上,陽光灑進沙漠,滿世界金燦燦的,線條那么柔和而優美。可突然間天就黑了,氣溫驟降,寒氣襲人。女孩用小刀刨、用手扒駱駝刺,扒得十指鮮血淋淋,才扒出一小堆;她又在沙子里扒了一個小坑,用毛巾做引子,終于點著了火。很冷很冷的天,她孤獨又饑餓,就這樣一個人在這里一直等到凌晨。  那兩個師兄找到了她,痛斥了她一頓,說你帶手電了,手電有用嗎?你知道沙丘會平移嗎?你知道沙漠會有狼嗎?你知道沙漠里夜晚的溫度比白天下降幾十攝氏度嗎?你憑著一個手電就敢來沙漠啊?  女孩想說,這些我真的不知道,但獨闖沙漠,那是我的一個夢想。  后來女孩研究生畢業,下放到一個叫柳村的地方待了兩年。那兩年她情緒很沮喪,那個地方,連看看書都沒有一點可能了。她情緒最沮喪的時候,有一天突然收到一個師兄給她來的一封信,沒有開頭和結尾,正中寫著一行字——“我什么都不怕,我帶手電了”。那一刻,五六年前的時光突然向她涌來。她開始明白她進沙漠的夜晚,帶的手電是唯一沒有用的道具,但是那個手電是用來照亮夢想的。(www.lz13.cn)它鼓勵你為了心愿,以一種青春的勇氣去闖蕩那樣一個孤獨的地方,盡管有危險!  于是,女孩懂得,為什么會沮喪呢?是害怕經驗和未知的坎坷,而未來的夢想是生命的保鮮劑,就像手電光一樣,在心里也是一種能量,鼓舞你一步步向前走。  那個女孩就是于丹。  真的,人生不能沒有夢想,沒有夢想的生命是死寂和黑暗的沙漠。懷揣夢想,勇敢地實現夢想,讓夢想照亮人生之路,去開拓陽光燦爛、鳥語花香的綠洲,人生便異彩紛呈而了無遺憾。 要自己酷炫很簡單:心存夢想,為之努力 最初的夢想未必是最后的儀式 再大的夢想都不算大,再小的人都不算小 再牛的夢想,也抵不住你傻瓜似的堅持分頁:123

自己生日感言(一)  文/秋菊傲霜  今天一個陌生的朋友突然給我發了一條消息:祝你生日快樂!剛接到這個祝福的消息時,著實讓我很納悶。誰會知道我的生日呢?連我自己也忘得一干二凈。因為長這么大,我還沒有為自己過一次生日呢。  驚詫之余,我趕緊回問情況,那位朋友才說是看了我的資料后才知道的。雖然是一位陌生朋友的問候,但是還是為朋友的細心而多了幾分感動。于是我想起了為自己的生日寫點什么,也算是給自己第一次的生日禮物吧。  一轉眼,我都人到中年了,細數前面幾十年的光景,好像就在昨天才發生一樣,但是看到比我高一頭多的兒子,才發覺自己確實不再年輕。生日禮物,生日祝福,這個好像與我無緣。自從懂事以來,除了談戀愛的時候,也就是現在的愛人給我寄過一張音樂賀卡。表示生日的祝福,以后再也沒有過。我因此也習慣了沒有祝福和禮物的生日,每年我生日的這一天都是在不經意間就過去了,我也并沒有因此而感到寒酸。也不去羨慕人家怎么樣浪漫和風光的過生日。  也許這就是平淡的日子,平淡了幾十年的生日禮物就是“不經意”。不過,我的這個生日禮物是自己送給自己的第一次感言,從來沒有扳過指頭算計自己的生日是哪一天,從來不渴望自己的生日會有人給祝福和送禮物,有祝福和沒祝福不也是在不經意間都過來了嗎?如今我已為人母,深知母親生我這一天的痛苦,有人說生日就是母難日。一點不假,所以,在我的生日這天除了感慨時間的飛逝之快,世事滄桑以外,最想說的還是謝謝母親給了我生命!  我的生日有如我平淡的生活一樣,沒有更多的祝福和禮物,因為我早已成了習慣。既然母親生我這一天是平淡無奇的,我也就平平淡淡的過好這一天吧。  自己生日感言(二)  今天是我的生日,這個日子永遠和《六一節》在一起,年年歲歲有今日。我們小時候家特別窮,母親生的兒女也多,所以母親沒有給我們過生日的習慣,今天也就沒有慶祝的午餐。就想寫點什么?說點什么?抒發一下內心的情感,其實是哄哄自己開心。我不想過多的感嘆歲月如梭,人生如夢,時間都去哪啦?也不想打開記憶的閘門去回首酸甜苦辣的五十四個春秋。  早上起來后,依舊是這樣的夏天清晨,依舊是這樣的溫暖陽光——世界于我沒有不同,我于世界有點特別。無它,只因今天我的生日  自己對著鏡子照了一下,發現臉上已經開始記錄歲月滄桑。隨著年齡的增長,應該說這幾年對生日已越來越淡漠了,可是今天似乎不一樣,守在這個世界最尷尬的年齡段,年輕逐漸背離,唯一能做的,只能是悄悄的自己腐朽自己。  生活成了一部時光穿梭機,讓你目睹衰老的全過程,想反抗,卻又無能為力,對于一個渴望年輕的人來說,是不是夠殘忍?  今天,一年中唯一屬于自己的節日,空間里,滿滿的祝福,多多的牽掛。認識的,不認識的,熟悉的,陌生的,曾經的朋友。抱著這么多溫暖的話語,心里軟軟的,透明的!  翻看自己過去的照片,會驚訝于那些如此明媚而燦爛的笑容…  “年輕”安靜地盛放在那些略微泛了黃的相片里,一去不復…一篇一篇地翻讀著自己以前的日志,總有太多的感觸,不知不覺又是一年!  在自己的故事里,青春就快要淡出人生的舞臺,我開始慢慢地走向老年了,麻木了…照片、文字、現實,一種陳年的恍惚。  很多時候,會感覺自己失去了很多東西,那是一些珍貴的再也無法找回的東西,往前奔的路雖然有些不甘心和疲憊,但還是要擦著凜冽的碎片,不避不躲地走下去。  “年輕多好!”這個一個需要歲月沉淀之后才能深刻體會到的含義。閉上眼,在心中對自己說:生日快樂,祝我生日快樂!  這一刻,讓我享盡那份濃濃的親情,用一顆淡然的心面對人生;我學會了珍惜,珍惜生命,珍愛自己,珍愛身邊所有關心我和我關心的人,讓我學會了在人生路上如何更加勇敢和堅強。  感謝在我人生最低谷時還依然陪在我身邊的妻子和姐妹們。有你們,我才不孤獨!  是啊,生日快樂,祝我生日快樂!正視自己,珍惜人生年華,讓我以后的生活更美麗!  自己生日感言(三)  時光荏苒,我所害怕的和所期待的日子馬上又要到來,真可謂此一時彼一時,兒時最為盼望的,也許就是這一天,能吃到好吃的蛋糕,能夠不用看著父親的臉色拉琴,也不用在四角的天空下裝模作樣的學習,那一天的使命好像就是玩樂,盡情的玩樂,將這一年一切疲憊與無奈都能在這一天忘掉。生日,對于一個孩童來說,是多么的幸福與歡樂啊。  八年前的生日,我正在提心吊膽的奔赴考場,那時候高考還沒有改革,炎炎夏日中奮筆疾書,就是為了人生那場鯉魚跳龍門。我心態是極好的,考前從來沒有輾轉反側,也沒有唉聲嘆氣,但是恰逢生日大考,心中兀然有些不爽。還好老天遂人愿,我發揮超常進入北師大,現在想來仍然要禱告上蒼。也許真是沾了生日的光吧,考的題目都是我了然于胸的,那些模棱兩可的知識點一道沒考。(www.lz13.cn)就在高考前,我又怎么能確定我會進入北師大呢?現在仍然記得在生日前,好友問我的生日愿望,我說能在北師大的樹蔭下徜徉一番就心滿意足了,我這個鴻源終于如愿以償,我當初是多么的興奮莫名!當我拿著燙金的錄取通知書,騎著車在師大校園里往來穿梭,就像鳥出樊籠,自由自在的飛翔。十八歲的青春定格在那婆娑的樹影中,現在想起來,恍如一場夢。  在大學中渾渾噩噩了四年,曾經的豪言壯語忘在了九霄云外,大學四年是那樣的美好,青春,美眷,嬉游,教會,夜店,美食,好像什么都是從大學開始的。似乎什么也沒有學到,又似乎學到了不少,曾經在高中揮汗如雨,為了師大這個目標筆耕不輟時,又怎么會想到我大學生活會是這樣的無所事事與自由散漫?直到四年前的生日,我經歷了多次補考計量經濟學后終于拿到了畢業證,“辛苦遭逢起一經”,畢業證學位證也算是我22歲的生日禮物,成為了我出國留學的敲門磚。從來都沒有好好歸結一下我的大學生活,即便現在時光倒轉,讓我重新步入師大學堂,我也許還會是那樣蠅營狗茍吧,當一個人習慣了憊懶,那么他的精神似乎已經死了。  三年前的生日,我仍然處于在外求學階段,對于外國的事物似乎還充滿了好奇,雖然來澳已經一年,但是依舊“崇洋媚外”,記著那次生日,請了兩個老外去中餐館暴搓,表弟明晨也如約赴會,外國的中餐基本都是粵菜,吃起來不甚了了,但是老外卻吃得津津有味。現在翻看那時的照片,相貌依舊青澀,誰知到三年后的我,眼角似乎已有魚尾,那時的鬢發茂密,如今似乎已有了下世的模樣了。時不我待,殊不知老之將至!  兩年前的生日最為熱鬧,我和趙安娜姐姐同時家中擺宴,約莫35人同來赴會,當時賓客云集,高朋滿座,姐姐在幕后呼朋引伴,布菜引茶,我即在臺前說相聲,唱京劇,拉琴娛樂大眾。當時氣氛多么歡暢,時而高歌一曲,時而捧腹大笑,美味佳肴,俊男玉女如影穿梭。當時雅思已經考過,綠卡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了,出國的目標已經達到,所以心下了無牽掛,大家推杯換盞,觥籌交錯,24歲的生日就在這一片歡聲笑語中度過,也許,那就是我人生中最為輝煌的一夜吧。  沒想到一年前,我剛從國內回澳,一切都乾坤倒轉。上一年門庭若市,一轉眼卻門可羅雀了。也許出國的人都是這樣,友情并不固定,或者只是逢場作戲,大家都是來自五湖四海的,然后畢業之后“各自須尋各自門”,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,見面時寒暄笑語,分手時形同陌路,再無聯系。去年的生日只有布魯斯和他前任女友為我祝壽,與上一年想必,晚景甚是凄涼。  那么今年呢?明天就是我的生日,誰又回來?誰又會走?一年前的我,認識現在的我嗎?那么現在的我,會認識一年后的我嗎?人都是善變的動物,那么這一年,我的變化是否太快,還是都在循規蹈矩?一切重新開始,孕育著希望,還是最終曲終人散,白茫茫大雪落得個真干凈?這是在澳洲第四個生日了,是否果然應了那“三春去后諸芳盡”的癡語?  人,都是在從幼稚步入成熟,那么,我呢? 我的生日感言 生日感言 學習感言分頁:123


灌YouTube直播人數
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- TikTok買觀看人數包月 衝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- TikTok在線灌直播人數 灌Instagram直播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- 灌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TikTok衝觀看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w86fe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